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03-24 17:55:00

【快訊速遞】華能國電料煤炭成本年內最高升幅15% 金管局設專頁及電郵收集……

分享:

華能國電(00902)料煤炭成本年內最高升幅15%

華能國電(00902)總經理劉國躍在全年業績會上提及煤炭價格走勢,他指出,其價格走勢與供求關係密切,將呈現先揚後抑的局面,成本最高升幅為15%。
他認為,煤炭行業供過於求的情況亦持續,由於國家去年推出去產能措施,使煤價維持在合理範圍。他指出,國家為煤價制定了每噸500-570元人民幣的合理範圍,而公司購買煤炭的合約以中間價530元人民幣作採購基礎。

 

龍湖:今年合約銷售目標1100億元人民幣 積極取地避「地王」

龍湖地產(00960)董事長吳亞軍業績會表示,去年集團合約銷售總額為881.4億元人民幣(下同),創歷史新高,展望明年,雖然受政策不明朗因素影響,但仍設年內合約銷售目標為1100億元人民幣。
談及土地儲備方面的部署,集團首席執行官邵明曉表示,集團制訂取地策略及預算時,通常以三年為單位,今年會延續過去2年積極取地的態度,穩健起見,不會追價購買「地王」,初步年度土地預算為400-500億元。
集團去年以收購的方式買入9塊地皮。邵明曉回應,集團在武漢及成都均有透過收購方式取地,成本比「招、拍、掛」為低,相信只要小心篩選,在地價高昂的環境下仍然能找到適合的投資項目。
踏入3月份,北京、廣州、南京等全國16個城市升級樓市限購限貸措施,北、上、廣、深四大城市執行「認房又認貸」政策。被問到政策問題,吳亞軍形容,心情忐忑,因為政策頗多不明朗因素,集團要小心駕馭。

Ad Block

 

網傳輝山乳業(06863)大股東挪用現金投資房產 董事長指是謠言

輝山乳業(06863)今天半日股價暴跌85%報0.42元,下午停牌。市值蒸發320億元。有內地網上傳言稱,因為輝山乳業股東挪用公司約30億人民幣現金投資瀋陽房產,目前無法收回。
內地媒體《網易財經》宣布撥通董事長及大股東楊凱電話,楊凱表示,上述網路傳言都是謠言,公司股價暴跌也是一點準備都沒有。至於對輝山乳業股價暴跌的具體原因,他並未多說。據該媒體引述輝山乳業相關負責人今日中午稱,目前公司正在核查相關資訊,稍後會有正式公告回應。

Ad Block

 

金管局設專頁及電郵收集銀行開戶及維持戶口意見

金管局宣布,於今日(24日)在其網站設立專頁「http://www.hkma.gov.hk」和專用電郵「[email protected]」,以收集有關開設及維持銀行戶口的意見和解答疑問。
金管局總裁陳德霖表示,金管局一直要求銀行在滿足國際監管機構及總行在反洗錢方面的規定之同時,亦須顧及大眾可享有基本銀行服務的需要。今次設立專頁的目的是向市民、本地和海外企業,以及各持分者提供有關開戶和維持銀行戶口的有用資訊,歡迎大家透過專用電郵,向金管局反映意見。

Ad Block

資料提供及版權歸於滙港資訊有限公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