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05-26 14:58:00

【快訊速遞】趙國雄:海之戀開售「萬人空巷」 李小加:延至6月推新板及創業板諮詢……

分享:

趙國雄:海之戀開售「萬人空巷」 準買家逾六成為年輕人

長實地產(01113)荃灣海之戀第1期於10時45分抽籤,由長實地產執行董事趙國雄進行抽籤,為大手客抽出頭10名優先揀樓次序。
趙國雄指,海之戀第1期今日開售可謂萬人空巷,對反應感滿意,他對準買家今日要請假買樓致歉,但認為全日賣樓,可以予買家多點時間買樓。
他又指,準買家中,超過60%是年輕人,大部分與父母到場,相信一部分需要父母幫手。

 

山水水泥(00691)澄清對山東山水總部收回行動與公司股東無關

山水水泥(00691)就收回行動澄清指,於今年4月8日,公司董事會指示並組織公司董事、山東山水的董事及山東山水職工對山東山水的總部進行接管收回行動,是公司依法自主進行的企業正常行為,概與公司的股東無關。另外,山東山水董事、總經理楊勇正和公司聯席公司秘書、山東山水總經理助理喻春良是集團的高管並依法執行於山東山水總部的接管收回行動。
對於近日在網上媒體出現的各種與事實不符的報導和謠言,公司將對散布不實消息的個人和單位保留法律訴訟的權利,並盡全力捍衛集團的合法權利不受侵犯。
另外,有關山東山水前董事宓敬田於本月10日向公司及主席廖耀強於香港高等法院原訟庭提出法律訴訟,對公司於今年4月10日及4月27日發出有關衝突事件的兩則公告,提出禁制令申請並申索賠償一事,案件於本月19日開展第一次聆訊,就該聆訊原訟庭於本月24日頒下判決駁回宓敬田對公司及廖耀強提出之臨時禁制令申請,兼判宓敬田須支付公司及廖耀強於該聆訊之訟費。本案件下一次聆訊定於7月25日。

Ad Block

鄭志剛:金管局收緊發展商借貸 對新世界(00017)影響不大

在5月,金管局連環出招收緊銀行對地產發展商借貸要求及打擊「父幹」買樓客。新世界(00017)副主席鄭志剛出席特別股東大會時指出,金管局打擊發展商借貸的政策對集團影響不大,因為集團現金流穩健;至於針對買家的政策,對銷售部署則有些微影響。
至於有關集團主席鄭家純的身體狀況,他稱,父親康復中,很快與各位見面。

 

李小加:延至6月推新板及創業板諮詢 冀與上市架構諮詢結果同步

港交所(00388)行政總裁李小加在活動上表示,將於6月推出新板及創業板的諮詢,較早前公布的5月底推遲,是希望可以與上市架構諮詢結果同時推出,目前正與證監會討論。
李小加又指,穆迪下調中國評級對債券通的推出並無影響,評級調整或會造成債券價格波動,但價格有上落才會吸引投資者投資。另外,港交所繼續與內地就債券通平台的技術問題進行溝通。
對於近日多隻科網股被沽空機構狙擊,李小加指出,本港為開放市場,惟如果發現背後存在違規行為,港交所將會採取行動。

Ad Block

資料提供及版權歸於滙港資訊有限公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