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5-11 16:53:00

中原推VR睇樓 實時聲畫導航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下,加上科技發展,傳統地產代理服務起變化。中原地產宣布,推出「中原VR睇樓Guide」,更與會德豐地產合作,為首家提供VR短片的發展商。

是次除與會德豐地產旗下將軍澳「OCEAN MARINI」合作外,還包括即將推出的茜發道項目,中原地產將選100位人員予發展商作專業的VR培訓。

中原數據科技行政總裁彭詩建表示,中原客戶只要於中原地產手機應用程式內,找尋含「中原VR睇樓Guide」的一二手放盤,便可即時揀選代理進行實時的聲畫導航體驗,代理會於手機內與客戶同步觀看畫面進行即時介紹,客戶與代理可進行即時互動。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指,集團將投資過億元發展資訊科技及大數據領域。上月在限聚令下,中原地產網頁每日平均瀏覽量達106萬次,較去年11月的低位高出近1.29倍。他相信「中原VR睇樓Guide」更有效地將睇樓時間縮短一倍之上,亦間接加快促成交易過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