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4-15 09:00:00

保險動態|OneDegree毛價保推寵物移民現金津貼

分享:
OneDegree宣布其毛價保推出「寵物移民現金津貼」。

OneDegree宣布其毛價保推出「寵物移民現金津貼」。

為回應寵物主人的需求,OneDegree宣布其毛價保推出「寵物移民現金津貼」,在今年12月31日或之前投保毛價保的精選計劃,完成續保後選擇移民,而保單持有人及寵物離港時仍持有生效中的保單,在提交辦理移民的相關文件證明後,即可獲額外10,000元現金津貼。

公司共同創辦人郭彥麟表示,寵物移民費用高昂成為部分寵物未能陪同主人移居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留意到移民潮下,不少動物中心反映近月棄養寵物的個案有上升趨勢,公司推出是次現金津貼盼可改變有關情況。

另外,該公司於今年1月至2月進行網上調查,1,400名受訪者當中,發現有84%表示如未來計劃移民,會攜同寵物一起。選擇不攜帶寵物移民的受訪者,首兩項原因是寵物移民費用高昂,約22%;以及辦理移民手續過於複雜,約21%。其他原因包括寵物年時已高、寵物患有重病和考慮牠們的心理壓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