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1-26 09:00:00

保險消息|富通保險推新年金計劃 內部回報率最高達4.32%

分享:
富通保險推出「裕享」延期年金計劃,將最低投保年齡設為20歲。

富通保險推出「裕享」延期年金計劃,將最低投保年齡設為20歲。

富通保險一項調查顯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約七成受訪者表示於疫情後無信心安心退休,較疫情前的16%飆升逾四倍,首三大主要憂慮來自未來退休醫療開支愈來愈大(53%)、退休後缺乏穩定收入(52%)及更加難以應付退休開支(50%)。

經濟前景不明朗,促使約24%受訪者提高投資意識,惟有約四成(41%)擔憂對投資產品認知不足,在波動市況下未能作明智決定。其中年輕受訪者(20至29歲)尤甚,當中約一半人(52%)表示對投資產品認知不足,近六成(59%)表示不懂如何進行中至長期的理財計劃,約七成(73%)年輕受訪者更沒有定期儲蓄習慣,成熟受訪者(30歲以上)僅17%沒有定期儲蓄習慣,但仍有約三分一(35%)的較成熟受訪者表示對投資產品認知不足,四成表示不懂如何進行中至長期的理財計劃。

富通保險首席業務總監兼首席產品總監楊娟指,為滿足安心退休的需求上升,推出「裕享」延期年金計劃,將最低投保年齡設為20歲,讓客戶在年輕時盡早規劃退休生活,更可能享有稅務扣減。該計劃經保險業監管局認證的可扣稅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提供不同保費繳付年期及累積期選項,透過保證現金價值及非保證終期紅利加快財富潛在增值。計劃保證回本期最短8年,期滿時總內部回報率達3.28%至4.32%。年金期內更提供「旅遊意外保障」和「末期疾病保障」兩大市場獨有額外保障。

Ad Block

由即日起至3月31日,客戶於推廣期內成功投保該計劃,並同時投保自願醫保系列指定計劃,或其他指定計劃(基本計劃/附加保障),可獲享首年保費回贈高達1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