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12 12:46:00

內房股花樣年中國架構合併 成立債務重組小組

分享:
花樣年中國架構合併,成立債務重組小組。(網上圖片)

花樣年中國架構合併,成立債務重組小組。(網上圖片)

中證網報道,內房股花樣年(1777)表示,花樣年中國集團與全資子公司花樣年地產集團組織架構合併,針對此次境外流動性問題基礎上,增設專門的債務與資產重組小組。

花樣年續指,債務與資產重組小組將由花樣年執行董事柯卡生擔任小組組長,在董事會和公司管理層的領導下,統籌集團債務與資產重組工作,按市場化、法治化的原則,化解流動性風險。小組下設政府與合作項目執行組、金融機構執行組、執行秘書。

據報花樣年今年7月已重新梳理編制配置原則

據稱,花樣年在今年7月已開始為公司減磅,重新梳理編制配置原則,並在8月份啟動合併方案,以進一步提高公司決策效率與執行質量,拉通協同,聚焦經營。

花樣年是由前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侄女曾寶寶所創辦。目前仍停牌,停牌前股價0.56元。此前公司指,公司未能償還在2021年10月4日付款的2.06億美元(約16.07億港元)債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