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12 10:27:00

內房股花樣年再有非執董辭任 指未被及時知會重要事項 董事會人數未合規

分享:
內房股花樣年再有非執董辭任。(資料圖片)

內房股花樣年再有非執董辭任。(資料圖片)

正停牌的內房股花樣年(1777)再有董事辭任。公司公布,何敏昨日(11日)已辭任獨立非執行董事、審計委員會主席以及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成員。當中公告內容提到,他對未被及時知會若干公司重要事項,表示關注。

公告續稱,何敏因需要投放更多精力,專心追求彼之其他個人目標而辭任。他已確認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以及並無有關辭任事宜須提請股東及證券持有人垂注。

另外,王沛詩亦已辭任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及公司審計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的成員。早前,廖騫因其他個人事務而辭任公司非執行董事。

花樣年非執董人數未合規

花樣年於通告補充,根據上市規則第3.10A條,獨立非執行董事必須佔董事會成員人數至少三分之一。於何先生及王女士辭任後,董事會將由七名董事,其中僅包括一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及概無獨立非執行董事,擁有適當的專業資格,或具備適當的會計,或相關的財務管理專長。

因此,公司未能符合上市規則第3.10條及第3.10A條的規定。董事會將盡最大努力在切實可行的情況下盡快物色合適人選填補空缺。公司將適時就任何未來委任新獨立非執行董事刊發進一步公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