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27 14:06:00

內房股融創傳現資金困難 向紹興政府去信求助 報道其後已刪除

分享:
內房股融創傳現資金困難,向紹興政府去信求助。(資料圖片)

內房股融創傳現資金困難,向紹興政府去信求助。(資料圖片)

繼中國恒大(3333)後,融創中國(1918)亦傳出出現資金危機。《彭博》引述融創旗下紹興分部的一封信件顯示,公司正尋求地方政府援助。消息拖累,截至下午2時15分,融創股價見今日新低13.28元,跌7.13%。

有關信件提及,「今年是地產行業的轉折之年,也是環境變化最劇烈、最顛覆的一年」,其資金流動性碰到障礙和困難,自6月3日以來,紹興多次推出樓市調控政策,調控力度非常大,導致龐大的自住群體,尤其是改善客戶在這次調控中失去購房資格。

內媒及後刪除相關報道原文

同時,信件再稱,政策和環境急劇變化,嚴重打亂企業經營節奏,並對今年房地產銷售趨勢並不樂觀,懇請政府給予政策上的專項支持。據了解,內媒《風財訊》率先爆出相關消息,不過相關報道原文,其後已被刪除。

融創中國的美元債券在信件傳出後於上周五急跌,其中票息5.95厘2024年到期的債券跌至紀錄低位,而融創股價今年至今已累計跌五成。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