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4-20 15:12:00

公司動態|恒騰旗下南瓜電影與騰訊視頻合作

分享:
恒騰加速打造內地版Netflix。(互聯網)

恒騰加速打造內地版Netflix。(互聯網)

恒騰網絡(136)公布,旗下南瓜電影將與騰訊視頻深度合作,南瓜電影將獲得騰訊獨家版權的海量影視作品授權,供會員觀賞。合作協議為期5年,據此,騰訊視頻有權收取南瓜電影會員分帳收入。預期截至2023年底止三個財政年,最高交易金額分別為4,100萬元(人民幣,下同)、9,950萬元及1.69億元。使用授權內容僅限內地(不含港澳台地區),並為非獨家、不可轉授權的信息網絡傳播權。

騰訊視頻是內地最大的在線視頻播放平台,在影視、綜藝、體育、新聞等領域擁有海量優質內容資源;南瓜電影則是內地最大的會員訂閱制長視頻播放平台,尤其自恒騰網絡今年初完成收購以來,用戶爆發增長,截至今年2月底,累計註冊會員數達3,861萬人,累計付費用戶數達841萬人。

分析認為,此次與騰訊視頻深度合作,充分顯示了恒騰網絡兩大股東,中國恒大集團(3333)和騰訊控股(700)在產業鏈生態和互聯網平台的巨大優勢,高品質內容將推動南瓜電影付費用戶持續高速增長,距離打造內地版Netflix的目標更進一步。

恒騰現挫3.2%或0.34港元,報10.28港元,成交額約4.8億港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