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26 20:14:00

增加土儲|粵海置地斥百億人幣廣州買地

分享:
粵海置地指擬於該地皮開發住宅、寫字樓及商舖。圖為其網站。

粵海置地指擬於該地皮開發住宅、寫字樓及商舖。圖為其網站。

粵海投資(270)及粵海置地(124)指,斥資101.87億元人民幣(約122.78億港元),透過公開掛牌,投得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新城地皮的土地使用權。

該地皮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新城核心區,由三幅土地組成,總佔地面積約11.65萬方米,計容總樓面面積約50.6萬方米。

粵海置地指,擬於該地皮開發住宅、寫字樓及商舖等組成的大型綜合物業項目,已成立一間項目公司持有及在開發該項目。該集團指,該項目將有利於實現在大灣區區域發展策略及布局大灣區核心區域的重要步驟。

至於粤海投資持有粤海置地已發行股本約73.82%。現時粤海置地在深圳市持有粤海城項目及若干投資物業;在廣州市番禺區持有如英居項目等,一直研究在大灣區及內地一、二線城市發展新項目的機會,是次買入該地皮符合該集團核心業務及發展策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