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0 12:48:00

快手據報暫停新市場擴張計劃 股價曾升近6%

分享:
快手據報暫停新市場擴張計劃。(資料圖片)

快手據報暫停新市場擴張計劃。(資料圖片)

據內媒《晚點LatePost》報道指,快手 (1024) 近期對海外業務進行整合,由過去針對不同國家、地區和市場都會成立獨立團隊的模式,改為搭建統一的快手海外運營團隊。另外,在美國、加拿大等地的海外擴張計劃亦暫時被叫停。

快手股價一度升近6%,高見95.3元,截至下午1時,報94.9元,升5.44%,成交額33.68億元。

快手計劃合併產品提升效率

報道指,集團國際化事業部於近月發起產品合併行動,計劃將Kwai中東、Kwai拉美與主打東南亞市場的Snack Video這三個獨立App,合併成Kwai一款產品。據了解,這將是快手未來在海外的唯一產品。

除此以外,報道又引述多位知情人士指,快手上半年在海外市場的開支已經超過55億元,下半年已經暫時叫停進入美國、加拿大的海外擴張計劃。有海外團隊員工稱「團隊已經意識到,像過去那樣大規模撒錢來拓展市場的方式效率太低了。」

另外,快手短劇運營負責人表示,截至今年10月,快手平台的短劇日活用戶規模達2,3億,創作者規模增速超過32%,短劇創作者的總收入已經超過10億元人民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