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5 13:38:00

恒大債務風波|《路透》:部分恒大美元債券持有人於最後寬限期前收到債息

分享:
消息指,部分恒大美元債券持有人,於寬限期前收到債息。(資料圖片)

消息指,部分恒大美元債券持有人,於寬限期前收到債息。(資料圖片)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報道,中國恒大(3333)的部分債券持有人,已經收到了9月23日到期美元債券的利息付款,該筆債券的30天寬限期在上周六結束。

恒大發言人:不予置評

消息人士指出,恒大已將8,350萬美元(約6.51億港元)匯入花旗銀行受託人帳戶,而這筆資金,現在已被匯給至少數個離岸債券持有者。但由於其未獲授權對媒體發言,消息人士要求匿名。恒大發言人則表示不予置評。

《證券時報》引述消息報道,恒大已於上周四(21日),將一筆9月23日到期的公開巿場美元債利息,匯入受託人賬戶,令其最終可於10月23日寬限期到期前,支付給該筆債券各持有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