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06-24 06:00:00

推隔空傳譯 無椅座談 港軟件商攻一帶一路

分享:

秒│殺│財│經

去年成立、主力研發多媒體實時通訊與協作軟件的港產公司今之通訊(UC.Now),今年推出「隔空即時傳譯」及「無椅座談會」等即時通訊服務。市務總監潘綺勤(圖2)接受訪問時表示,「一帶一路」推動商業軟件需求湧現,未來將助港商尤其中小企拓展對外商機。

(黃文山攝)

(黃文山攝)

今之通訊提供隔空即時傳譯等服務。

今之通訊提供隔空即時傳譯等服務。

香港政府積極推動「一帶一路」,潘綺勤指,惟裡面有不少地區未必是大家常使用的兩文三語,她坦言公司亦曾試過洽商時遇到溝通問題,故設計一個即時傳譯服務,為企業搭建完善的溝通橋樑。


入場門檻低  上客速度有信心
作為本地技術公司,她指最大的優勢是清楚本港企業的營商需要及消費者的特性,故所提供的多媒體通訊服務,均毋須涉及龐大投資、增加新設施或人力資源。她舉例說「企業若要與客戶談生意,只要有部手機、平板電腦、Notebook在手,然後透過瀏覽器如Chrome、Safari、QQ等,加上有鏡頭及咪高峰就可以使用」,切合一般企業,尤其中小企以至初創公司的負擔能力,亦有助他們加快進行數碼化轉型。


她相信對中小企具一定吸引力,對上客速度有信心,又指「隔空即時傳譯」及「無椅座談會」曾套用於貿發局展覽及香港科技大學碩士課程面試等活動,料今年下半年將為服務再增添新功能,以助進行跨地域會議和遙距面試等。她透露,公司由設計至開發產品過程歷時約年半,產品開發投資涉逾千萬元,回本期預計約3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