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29 15:16:00

滙豐夥Microsoft提升中小企營運抗逆力

分享:

滙豐與Microsoft香港今天宣布,展開「Tech Me Up」合作計劃為期一年,以提升香港中小企的營運抗逆力。Microsoft香港將為滙豐中小企客戶提供遙距辦公所需的裝置、雲端解決方案,以及技術支援培訓。雙方會於「滙豐機滙」平台上合辦網上研討會,而滙豐的服務平台將會連接Microsoft的應用程式,客戶可一站式管理財務及日常營運。

根據《滙豐商貿領航:重建更好未來》調查報告,九成受訪港企認為逆境突顯了科技對改進工作方式的重要性,而六成受訪者亦預期虛擬協作會成為未來的辦公標準。

Microsof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表示,隨著新冠肺炎爆發,香港企業迅速採用遙距辦公模式以維持業務持續運作,是次合作冀為中小企提供適時協助,及科技及相關知識,同時確保遙距工作環境網絡安全。

滙豐工商金融中小企業主管陳慶耀稱,營商環境急速變化,中小企於適應轉變的過程中須面對多項獨特挑戰,而成功的業務發展,更愈來愈取決於數碼科技的運用。該行商業客戶可獲3個月免費租賃服務,享用最新Microsoft Surface Pro 7、Office 365商業標準版、Microsoft Teams培訓,以及遙距啟動服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