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15 12:36:00

華為處於戰略生存及發展時期 任正非:美國打壓讓我們更團結

分享:
任正非指,華為處於戰略生存和發展關鍵時期,美國打壓讓公司更團結。(資料圖片)

任正非指,華為處於戰略生存和發展關鍵時期,美國打壓讓公司更團結。(資料圖片)

外媒報道,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於近月在一座談會上提到,華為仍處於生存和發展的關鍵時期,在美國的打壓下公司內部不僅不混亂,反而更加團結。

任正非表示,華為處於戰略生存及發展的關鍵時期,這時需要吸引全世界最優秀的人才。「不要過分強調專業,只要他足夠優秀,願拿著手術刀『來參加我們『殺豬』的戰鬥。」

他又稱,這兩年受美國的制裁,公司不再追求用最好的零部件造最好的產品。反而在科學合理的系統流量平衡的方法下,用合理的部件造出了高質量的產品,大大地改善了盈利能力。他強調,即使面對打壓,這兩年來華為工資獎金照常發放,職位晉升及股票配給等,亦一切如常。

但《彭博》分析,根據華為最近的財報顯示,其公司仍在苦苦掙扎。華為今年第2季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大降38%,是自華府切斷關鍵晶片供應及美國技術以來最大跌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