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1-25 15:22:00

虛銀動態|ZA Bank代理ZA Insure保險產品

分享:
虛擬銀行ZA Bank指獲保監局發出保險代理機構牌照。圖為其網站。

虛擬銀行ZA Bank指獲保監局發出保險代理機構牌照。圖為其網站。

虛擬銀行ZA Bank宣布,獲香港保險業監管局發出保險代理機構牌照,成為眾安國際旗下全數碼化保險公司ZA Insure的代理人。成為本港第一間代理虛擬保險旗下產品的虛擬銀行,將推出多款保險產品。

用戶將可以透過ZA Bank手機應用程式完成保險產品報價、投保、核保到付款 等,更可在成功投保後隨時在App內查閱保單資料。全程無需重新填寫大部分的個人資料,讓體驗更方便、更快捷。另外,ZA Bank將實踐 ZA Insure 「人人都買得起」的產品理念,以價格相宜、清晰易明的保險產品照顧不同用戶對基本保障的需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