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26 15:51:00

資產買賣|電盈58.5億售數據中心業務

分享:
電訊盈科指,出售數據中心業務有利精簡業務於科技、知識產權開發和服務。(資料圖片)

電訊盈科指,出售數據中心業務有利精簡業務於科技、知識產權開發和服務。(資料圖片)

電訊盈科(008)公布,於今日以7.5億美元(約58.5億港元)出售數據中心業務予美國上市、數位基礎設施不動產投資信託公司DigitalBridge。電訊現報4.21元,逆市升1.9%,成交額暫1.1億元。

電盈指,交易預計將有利集團精簡業務為專注於科技、知識產權開發和服務;另外可實現數據中心業務的價值;以及為本公司保留資本分配靈活性。根據DC集團在完成時的估計資產淨值,以及為交易和履行相關義務而產生的直接應佔成本,目前預計集團將從交易中確認不少於1.8億美元(約14.04億港元)的收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