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18 20:47:00

跨境理財通|恒生:數千名理財顧問已就緒

分享:
恒生將為跨境理財通南向通客戶提供超過140種低風險至中風險的非複雜理財產品。(資料圖片)

恒生將為跨境理財通南向通客戶提供超過140種低風險至中風險的非複雜理財產品。(資料圖片)

恒生銀行(011)指,與其全資附屬公司恒生銀行(中國)合作,將於明日起提供「粵港澳大灣區跨境理財通」服務。恒生執行董事兼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關穎嫺指,數千名理財顧問已各就各位,準備就緒以配合大灣區客戶的跨境金融需求。

恒生將為「跨境理財通」南向通客戶提供超過140種低風險至中風險的非複雜理財產品,當中包括涵蓋10種不同貨幣的存款產品,包括人民幣及港元等、另有不同區域或環球策略的香港證監會認可基金,以及多種政府及企業債券。同時,恒生中國亦將為「跨境理財通」北向通客戶提供多種覆蓋不同資產類別的基金選擇。大灣區的投資者可透過全面的產品組合,捕捉不同的市場機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