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19 17:03:00

跨境理財通|星展夥郵儲銀行推跨境理財通服務

分享:
星展指,夥郵儲銀行推跨境理財通服務。

星展指,夥郵儲銀行推跨境理財通服務。

星展銀行(香港)指,與中國郵政儲蓄銀行(1658)合作,提供跨境理財通服務,此次合作可大力推動大灣區經濟發展,透過聯合提供多元化的投資產品和方案及頂尖的數碼銀行服務,為客戶實現理財目標。

星展行政總裁龐華毅指,將透過郵儲銀行在廣東龐大網路,進一步加深在大灣區發展力度。冀結合星展的亞洲布局及頂尖數碼銀行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及全面的投資方案,以幫助客戶實現財富管理目標。

另外,郵儲銀行負責人指,跨境理財通業務打開了更加廣闊資產配置市場,為商業銀行帶來新的業務機遇。雙方開展業務合作,是按照中國人民銀行廣州分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等監管機構聯合發布的《粵港澳大灣區(跨境理財通)業務試點實施細則》的指導要求,推出具有雙方特色的跨境理財通金融服務,為大灣區個人投資者提供更加豐富投資產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