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2-07 16:16:00

銀行動態|中銀為九巴提供綜合收款服務

分享:
中銀香港為九龍提供BoC Bill綜合收款服務,乘客可透過非接觸式信用卡或相關電子錢包,以及二維碼方式付款。

中銀香港為九龍提供BoC Bill綜合收款服務,乘客可透過非接觸式信用卡或相關電子錢包,以及二維碼方式付款。

中銀香港(2388)指,為九龍巴士全新的電子支付系統提供「BoC Bill綜合收款服務」,九巴乘客可率先在39條巴士路線共500部巴士,透過非接觸式信用卡或相關電子錢包,以及二維碼方式進行付款。

中銀信用卡(國際)副總經理伍愛施指,電子支付在香港日趨普及,付款工具更是百花齊放,中銀香港「BoC Bill綜合收款服務」支援多元化電子支付方式,令商戶收取電子付款時更方便快捷。為了將電子支付拓展至生活消費層面,中銀香港持續與不同商戶及機構合作,進一步推動無現金交易。

她續指,自去年5月底開始,中銀香港為全線龍運巴士的電子支付系統提供綜合收款服務,去年第四季於龍運巴士的電子支付使用量按季按季上升近50%,反映乘客對新的電子支付方式日益接受。今年中銀香港與九巴合作,把多元化電子支付方式延伸至九巴,為本地的乘客帶來出行便利,進一步提升本港作為國際智慧城市的形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