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4-15 11:00:00

銀行動態|中銀香港首季線上新造保費按年升1.4倍

分享:
中銀香港今年第一季的線上新造保費按年升達1.4倍;而去年人民幣保險新造保費亦按年增22%。

中銀香港今年第一季的線上新造保費按年升達1.4倍;而去年人民幣保險新造保費亦按年增22%。

中銀香港(2388)早前曾進行客戶意見調查,結果顯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近七成客戶有意提高醫療、退休及儲蓄保障需求。超過六成受訪者表示傾向於線上投保;約45%受訪者表示對人民幣保險產品有需求,尤其是月入逾40,000元或以上的客戶。

中銀香港個人數字金融產品部副總經理周國昌表示,在保險業務方面,於銀保渠道、線上渠道及人民幣新造保單業務市佔率高踞首位,分別達到26.9%、56%及57%;線上銷售保險方面表現持續增長,今年第一季的線上新造保費按年升達1.4倍;而去年人民幣保險新造保費亦按年增22%。

他指,疫情下客戶對加強保障的意識顯著提高,除年輕人外,較年長的客戶也樂於使用便利的數碼投保渠道。有見及此,中銀香港將持續豐富保險產品組合,包括人民幣保險投資產品,並提升數碼化服務,以配合客戶不同的財務目標及保障需要。

中銀人壽執行總裁鄧子平稱,未來會不斷加強數碼化保險服務,將繼續與中銀香港緊密合作,進一步加強協同效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