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28 12:15:00

阿里巴巴彈近6% 確認旗下Apps接入微信支付

分享:
阿里巴巴確認旗下多個App接入微信支付。(資料圖片)

阿里巴巴確認旗下多個App接入微信支付。(資料圖片)

內媒引述消息稱阿里巴巴 (9988) 旗下餓了麼、優酷、大麥、考拉海購、書旗等應用程式(App)均已接入騰訊 (700) 的微信支付。而淘特、閑魚、盒馬等App日前亦已申請接入微信支付,正在等待騰訊微信審核,不過報道未提及阿里巴巴旗艦App淘寶、天貓接入微信支付的進度。

截至中午12時25分,阿里巴巴升幅為5.99%,重上150元水平,成交回升至24億元。另騰訊股價也升1.8%,報473元。

阿里巴巴證實消息 稱未來與其他平台面向未來

阿里巴巴負責人證實消息屬實,又稱分享、連接和開放是健康數碼生態的基礎,會繼續與其他平台一起面向未來,相向而行。

人行長易綱本月中在研討會表示,堅持金融活動全部納入金融監管,強化反壟斷,推動大型互聯網平台企業開放封閉場景,充分保障消費者支付選擇權等。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