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26 16:52:00

電動車|馬斯克:Tesla持續加大在華投資

分享:
Tesla創辦人馬斯克指,已在內地建立數據中心,以儲存內地業務產生的所有數據。(資料圖片)

Tesla創辦人馬斯克指,已在內地建立數據中心,以儲存內地業務產生的所有數據。(資料圖片)

有媒體報道指,Tesla(特斯拉)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在世界互聯網大會開幕禮上,以視頻發表講話,指已在內地建立數據中心,以儲存內地業務產生的所有數據,包括生產、銷售、服務和充電數據等,並指所有個人資料儲存在內地,當客人從海外訂購配件時,個人資料才會傳送到海外。他又指,會持續加大在內地的投資和研發力度。

芯片短缺 上海廠房料產30萬輛車 

外電又指,在環球芯片短缺下,Tesla上海廠房在預料今年首9個月仍能生產30萬輛電動車。報道指,7至9月是集團的出貨高峰期,而該廠房生產Model 3及Model Y以供應內地及國際市場,海外市場包括德國及日本。Tesla沒有透露出廠數據,但按中國乘用車市場資訊聯席會(CPCA)數據,首8個月該廠出貨24萬輛,不少涉出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