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05 15:22:00

青年市場|滙豐推3數碼產品 助千禧客理財

分享:
滙豐宣布,為了千禧世代新客戶的獨有需要,推出三項數碼服務及產品。

滙豐宣布,為了千禧世代新客戶的獨有需要,推出三項數碼服務及產品。

滙豐宣布,為了千禧世代新客戶的獨有需要,推出三項數碼服務及產品,包括免佣金股票投資收費計劃「滙豐Trade25」、「滙豐理財達人」及升級版基金投資平台「FlexInvest靈活智投」。

「滙豐Trade25」專為18至25歲年輕投資者而設的免佣金交易投資收費計劃,每月只需25元,即可透過HSBC HK Easy Invest App使用服務;「滙豐理財達人」為滙豐One客戶提供市場網上理財指導及理財規劃資訊;「FlexInvest靈活智投」協助新手投資者分散其股票以外的投資組合,年輕客戶只需100元,即可開始基金投資。

滙豐上半年的千禧世代新客戶數量比去年同期增長超過30%,佔銀行今年上半年新客戶總數近半。

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客戶、國際及市場策劃主管許長虹指,未來銀行業將由創新數碼化、具競爭力的定價、個人化服務及透徹了解客戶的方案主導,在開發理財教育產品及推廣活動時,會一直參考年輕客戶和潛在客戶的意見,確保新服務能對症下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