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1-27 16:03:00

風水指數|里昂:恒指牛年夏季走高 8月見頂

分享:
中信里昂發表2021年辛丑牛年《中信里昂證券風水指數》。

中信里昂發表2021年辛丑牛年《中信里昂證券風水指數》。

中信里昂公布2021年辛丑牛年《中信里昂證券風水指數》,並為第27期風水指數,報告將金牛和恒生指數所屬的土雞合八字,指這隻銅牛是傑出守門員,輕鬆掌控進出香港的流水和資本,指有錢可賺,這一年有波折,但來的快去的也急。該行又指,上一次牛年展示強而有力的雙角在2009年金融危機結束後,這一次希望這頭忠誠役畜再幫助我們走出困局。

恒指走勢方面,今年最佳時光是夏季和冬季,其他時間各有盈虧。以2月4日立春為起點,報告指恒指開局會不錯,直至3月某個時點人們才會意識到牛沒有恪守本分,春末金牛才喚醒自己開始工作,夏季會十分愜意,直至8月前後觸頂,秋收時節出現獲利回吐,更會引發短時間快速下挫,及後緩慢反彈,直至冬季收官時才奮才一博。

屬金行業貫穿全年

板塊方面,報告指「金」貫穿全年,預計金融與專業服務2月和3月暢旺;今年水流受限制,但「水」生「金」,「水」相關行業如物流、航運與貿易將於春季漸恢復狀態;「火」相關行業如科技及化妝品,在春末與夏末表現不錯;「土」將被用於止水生金,因此建築或面臨挑戰;而隨新冠肺炎疫情漸受控,旅遊與交通將有望捲土重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