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21 04:30:00
日報

【澳職】澳職常規賽最後衝刺 獅吼鋒銳必爆「機」

分享:

周五澳職常規賽獨腳戲,布里斯班獅吼積極爭取季後賽入場券,鬥心必強,加上前鋒檀崎龍孔、雲素賀爾斯銳利,作客必挫紐卡素噴射機,取客勝。

獅吼以21戰8勝7和6負31分排第6位,在餘下比賽必須搶分保住前6,從而殺入季後賽,當然,他們同時上望亞軍之位,得以直接晉身季後賽4強。

雖然近3場不勝,包括上場作客以0:1不敵阿德萊德聯,但獅吼在下半場控制戰局,而且擁有絕佳機會追平,只是翼鋒卓比尼斯12碼「宴客」。再者,他們上仗把一對進攻主力檀崎龍孔、雲素賀爾斯放在後備席,以留力今場,落敗可說非戰之罪。

檀崎龍孔、雲素賀爾斯今季各自轟入7球,火力甚強,在養精蓄銳下,面對噴射機切志大開殺戒。獅吼在今年1月以2:1作客力克噴射機,便由他們包辦2個入球。事實上,獅吼最近於客場的演出不俗,特別是進攻方面,對上5場作客合共取得10球。

噴射機以22戰3勝5和14負14分包尾,而且合共僅攻入18球,屬於今季澳職進攻最疲弱的球隊。他們剛戰主場以0:1不敵中岸水手,已經連續13場不勝。雖然首席射手奧當路雲腳風不錯,近5場轟入3球,奈何單天難保至尊,隊友的協助不足,陣中的次席射手華倫天奴尤爾只得寥寥4個聯賽入球。

論戰績及實力,獅吼佔優,論往績,同樣是獅吼取勝。對上3次碰頭,獅吼取得2勝1和的不敗佳績,而且僅失1球,必捧客勝。

墨城勢封王 2至6爭崩頭

FC悉尼在周三主場以2:0擊敗墨爾本勝利,23戰累積38分反壓中岸水手升上次席,但仍然以7分落後踢少1場的榜首墨爾本城。由於常規賽僅餘下3輪,墨城成為冠軍已經沒有太大懸念。

雖然冠軍大定,但2至6位仍然爭崩頭。悉尼、水手、阿德萊德聯、FC麥克阿瑟除了仍須搶分保住前6位,還希望爭取成為亞軍,以直接晉身季後賽4強。

珀斯光輝反勝阿聯2:1後,追至跟第6、7位的布里斯班獅吼、西悉尼流浪者同得31分,力爭後上殺入季後賽,至於28分的威靈頓鳳凰、西部聯也有一定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