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11-23 06:00:00

主帥半場透露患癌 西維爾連追3球逼和紅軍

分享:

歐聯E組賽事,榜首球隊利物浦作客次席的西維爾,在半場領先3球下,最終被逼和3比3,未能提早晉身16強,西班牙傳媒報道,西維爾主帥比列素半場時向球員透露自己患上前列腺癌,結果球隊於換邊後表現脫胎換骨。


紅軍憑羅拔圖法明奴梅開二度及沙迪奧文尼建功,半場遙遙領先3比0,換邊後,賓耶達於51分鐘接應罰球頂入,跟住在60分鐘操刀射入12碼,為主隊追近至2比3。及至補時,古爾度比沙路於混戰中射入,令西維爾最終逼和紅軍3比3,保持主場26場不敗。主隊扳平後,眾球員衝到場邊與比列素擁抱慶祝,西班牙傳媒報道,48歲的比列素半場時在更衣室內向球員透露,自己被診斷患上前列腺癌,西維爾其後亦於官網發表聲明,證實此消息。與比列素為阿根廷同鄉的中場班尼加表示:「他是我們的頭號領袖,他帶領球隊走向正軌,我們會全力支持他。」紅軍在最後一輪賽事迎戰莫斯科斯巴達,只要取得1分就肯定出線。


H組方面,已獲16強席位的熱刺作客多蒙特,於31分鐘被奧巴美揚攻破大門,但換邊後藉著迪利阿里分別助攻予哈利卡尼及孫興民破關,最終反勝2比1,肯定首名出線。同組的皇馬雖作客大炒尼科西亞6比0,仍只能次名出線,多蒙特則宣布出局。另一已獲16強席位的英超球隊曼城,則憑史達寧完場前建功,主場小勝飛燕諾1比0,F組5戰全勝下肯定首名出線。

法明奴(右)為紅軍射入兩球。

法明奴(右)為紅軍射入兩球。

孫興民10次與多蒙特交手入了8球。

孫興民10次與多蒙特交手入了8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