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6-12-29 06:00:00

攞獎攞到手軟 C朗:已向質疑者證明

分享:

在2016年奪得歐聯及歐國盃兩大錦標,繼而第四次捧走金球獎的C朗拿度,日前當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成為歷來首位獲此項殊榮的足球員。該獎項設立於1958年,由27個歐洲新聞機構的記者投票選出,結果C朗力壓網球「一哥」梅利及匈牙利女泳手賀素等體壇名將而獲獎。另外,C朗亦於環球足球頒獎禮第四度當選最佳球員,其効力的皇馬膺最佳球會,佩雷斯亦當選最佳會長,最佳教練則由帶領葡萄牙捧走歐國盃的費蘭度山度士獲得。


C朗未有出席於杜拜舉行的環球足球頒獎禮,他透過預先錄影的片段(圖)表示:「不論團體及個人,今年都可能是我職業生涯最佳的一年。我與皇馬奪得歐聯冠軍,與葡萄牙則奪歐國盃錦標,還有金球獎及世冠盃,我不能再要求甚麼了。有些人始終對我、皇馬及葡萄牙國家隊抱有質疑,但藉著贏盡所有,我們已作出了證明。這是神奇的一年,我要感謝所有皇馬及國家隊的隊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