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07 11:45:00

新冠疫苗|曼聯爆英政府計劃10月1日起要打針先准入場

分享:
周六進入奧脫福球場需要提交接種證明。(路透社)

周六進入奧脫福球場需要提交接種證明。(路透社)

周六(11日)曼聯對紐卡素的英超聯賽,除了可能是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回歸曼聯的首戰之外,同時曼聯亦宣布會在球場要求入場球迷提交已接種疫苗或陰性檢測證明。曼聯公布指出,他們是預計有關部門將於10月1日起強制要求比賽場地須完成接種,故提早作出準備。

曼聯今日(7日)在官網公布,會在周六主場對紐卡素的聯賽,要求成年球迷提供新冠肺炎的狀況報告,當中包括已完成兩針疫苗接種,或是在開賽前48小時進行的PCR陰性檢測證明,而未成年人士則不受限制。

曼聯在公布表明,他們是估計英國政府將於10月1日起,強制在大型活動場地,當中包括英超比賽場地,進行有關的檢查。英國首相約翰遜早於7月已表示有計劃要求在大型體育場地,引入疫苗護照的政策,要求入場需要先接種疫苗。

曼聯公布入場球迷要提供接種證明。(曼聯官網截圖)

曼聯公布入場球迷要提供接種證明。(曼聯官網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