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6 15:45:00

東京奧運|李慧詩爭先賽晉級1/16決賽 李海恩預賽遭淘汰

分享:
李慧詩在爭先賽預賽獲第9名晉級。(路透社)

李慧詩在爭先賽預賽獲第9名晉級。(路透社)

東京奧運場地單車爭先賽今日(6日)舉行,香港的李慧詩在預賽以第9名晉級,之後在32強賽事亦輕取對手晉級第一輪比賽,而另一位香港車手李海恩就未能在預賽晉級。

在爭先賽的預賽,29名車手各自進行200米的時間賽,前24名車手會晉級第一輪賽事。在29名車手中,接連打破了4次奧運紀錄,最終由德國的Lea Sophie Friedrich以最快的10秒310打破奧運紀錄排第1,而李慧詩以10秒538,僅0.228秒差得第9。而賽事前,有17位車手的時間都比奧運紀錄快。

李海恩在預賽被淘汰。(路透社)

李海恩在預賽被淘汰。(路透社)

李海恩未能晉級

至於本港另一代表李海恩,以11秒232僅得第28位,無法取得晉級資格。李慧詩在首輪對立陶宛的Simona Krupeckaitė。不過,Simona Krupeckaitė在第2圈突圍搶先之後,在最後直路階段無以為繼終被追過,李慧詩取得第二輪資格。

李海恩賽後表示,對自己的表現有點失望,但是會收拾好心情準備之後全運會的比賽。

李慧詩在32強最後階段力壓立陶完晉級。(路透社)

李慧詩在32強最後階段力壓立陶完晉級。(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