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7 17:45:00

東京奧運|李慧詩爭先賽闖4強 2勝英國車手復仇成功

分享:
李慧詩在爭先賽打入4強。(美聯社)

李慧詩在爭先賽打入4強。(美聯社)

東京奧運場地單車爭先賽的半準決賽,李慧詩在3場2勝制連贏2場,晉級明日的準決賽。

在今日(7日)的1/8決賽先贏法國對手的李慧詩,在半準決賽狀態不俗,面對之前次輪對賽過的英國車手Katy Marchant。不過今次的結局並不一樣。雖然Katy Marchant最初先防守,但後被李慧詩搶得機會佔先,之後2人在第2圈已經發力加速,最後李慧詩憑後勁,超前Katy Marchant,在3場2勝的比賽中取得第1勝。

李慧詩在半準決賽首場,先取得領先優勢。(路透社)

李慧詩在半準決賽首場,先取得領先優勢。(路透社)

在第2場的比賽,Katy Marchant已處於出局邊緣,原本想藉李慧詩的防守突圍,可是Katy Marchant在第二圈搶先之後,卻是無以為繼,被李慧詩於最後直路成功超越,令李慧詩在3場2勝之下取得勝利,取得明日準決賽的資格。

李慧詩明日的對手會是烏克蘭的Olena Starikova。在之前的對賽,Olena Starikova與預賽第一的德國車手Lea Sophie Friedrich曾各勝1場,在最後的1戰Olena Starikova再度力壓Lea Sophie Friedrich爆炸晉級。

沈金康:奧運比賽有很多可能

港隊主教練沈金康表示,由於有一段時間未有國際比賽,李慧詩需要時間去適應比賽的節奏,但到了今日的比賽李慧詩已經適應了,狀態很好。但對於明日準決賽的機會,沈教練表示奧運還有很多的可能,未有回應取勝機會。

李慧詩與英國車手爭奪出線資格。(美聯社)

李慧詩與英國車手爭奪出線資格。(美聯社)

李慧詩連勝英國選手,獲得晉級資格(美聯社)

李慧詩連勝英國選手,獲得晉級資格(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