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30 12:45:00

東京奧運|汪順200米混合泳奪冠 中國泳隊今屆第3金

分享:
中國的汪順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奪金。(路透社)

中國的汪順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奪金。(路透社)

中國泳隊在東京奧運收獲第3面金牌。在今日(30日)的男子200米混合泳決賽,汪順以破亞洲紀錄時間獲得金牌,成為中國在今屆奧運第3面游泳金牌。

上屆里約奧運,菲比斯是男子200米混合泳的金牌得主,而日本的萩野公介及中國的汪順分別是第2及第3名。然而萩野公介近年處於低潮,一度休養,至去年復出。

瀨戶大也與萩野公介雖然落敗,但仍感高興。(美聯社)

瀨戶大也與萩野公介雖然落敗,但仍感高興。(美聯社)

在今日的決賽,美國的Michael Andrew在最初的蝶泳取得領先,不過轉池後汪順在背泳開始反超,但Michael Andrew在蛙泳又再領前。不過之後汪順在最後自由泳再度反先,終以1分55秒觸池,奪得一面金牌。而第2是英國的Duncan Scott,時間慢汪順0.28秒,而這位曾被已禁賽中國泳手孫揚嘲為「loser」的英國泳手,今屆已收獲1金2銀。銅牌得主為瑞士的Jeremy Desplanches。

日本雙將未獲獎仍感高興

日本兩名泳手瀨戶大也及萩野公介分別得第4及第6。不過瀨戶大也賽後與萩野公介都互相慶祝,瀨戶大也表示:「很高興與公介一起比賽,能夠一起戰鬥已經是幸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