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06 04:30:00
日報

瘋狂英超 紅軍2比7慘敗創紀錄 高普:犯錯太多

分享:

一個瘋狂的英超晚上,「雙紅」曼聯及利物浦先後驚人地,以1比6及2比7敗陣,衛冕的紅軍,更大敗於上季驚險護級的阿士東維拉腳下,同時創下多項紅軍球會「恥辱紀錄」。

紅軍主帥高普賽後回應此「創歷史」一仗,「誰會想輸7比2?……幾年前,我們告訴自己要創造歷史,今次都是歷史,但明顯是錯誤那種。」高普又指,今仗有很多機會未能把握,但當球隊失掉7球,都難以說成球賽應打成7比7。他又指球隊犯錯太多,由失第一球開始就不斷犯大錯,球員落後下有製造入球機會,但卻未能同時做好防守,其後再輸反擊。談到有3個失球是「省中」紅軍球員改變方向所致,高普認為這是不幸,但不是偶然,因這代表防守封阻做得不好,他和球員都要負責。高普又透露,正選門將艾利臣比加肩部受傷,或要養傷數星期及錯過數場比賽。換句話說,下仗對愛華頓的默西賽德郡打比戰,艾利臣將缺陣,對唯一開季4戰全勝、榜首的拖肥糖來說,應十分期待。


後備門將橫傳「送大禮」
說回此激戰,紅軍在艾利臣比加及確診染疫的沙迪奧文尼缺陣下作客維拉,最令人擔心的後備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開賽4分鐘就「出事」,禁區橫傳被維拉的基亞利殊截得,傳交送門前的奧尼屈堅斯射入,展開屠殺序幕。24歲的屈堅斯22分鐘再入禁區,推過祖高美斯後半鏟半射入第2球。紅軍積極反撲,至33分鐘,穆罕默德沙拿門前追成1比2。維拉的約翰麥甘尼兩分鐘後,省中華基爾雲迪積克入球,加上屈堅斯39分鐘在一次罰球攻勢中頂入成4比1,兼「戴帽」完成上半場。

Ad Block

換邊後,車路士借將巴克里於55分鐘禁區頂施射,省中阿歷山大阿諾特笠入,維拉領先至5比1。沙拿雖在60分鐘妙射追近至2比5,但紅軍災難性的防守持續,再被基亞利殊兩次反擊得手,以7比2了結「呆滯」的利物浦。紅軍今仗嚴重失準,既沒有快速高強度的壓迫,中場回防散漫,眾將失球後亦沒有強烈反應,甚至連以激情見稱的領隊高普,都似乎過於「冷靜」,或許是希望藉著一場無可挽救的輸波,來為一眾年輕球員上寶貴一課吧。

維拉開季3戰全勝後,以較佳得失球排聯賽榜次席;紅軍則以3勝1負得9分排第5位。

Ad Block
基亞利殊埋齋。

基亞利殊埋齋。

沙拿入球後「親吻」土地。

沙拿入球後「親吻」土地。

屈堅斯鏟射入球。

屈堅斯鏟射入球。

高普「冷靜」觀戰。

高普「冷靜」觀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