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09 04:30:00
日報

第三次與安帥合作 占士洛迪古斯投愛華頓

分享:

英超球會愛華頓宣布,由皇家馬德里簽入29歲哥倫比亞攻擊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合約為期兩年,另加一年續約條款,消息指其轉會費為2,000萬英鎊。繼在皇馬及拜仁慕尼黑後,這將是該名靚仔球星第三次與「拖肥糖」主帥安察洛堤合作。
 

占士於2013年夏天由阿根廷球會班菲特轉投葡萄牙班霸波圖,展開了外流歐洲生涯,効力波圖3季,取得3次葡超及1次歐霸盃冠軍,之後於2013年轉投法甲摩納哥。2014年巴西世界盃,占士表現光芒四射,雖然哥倫比亞於8強止步,但他以6球榮膺神射手,當中對烏拉圭射入的窩利世界波,獲選為國際足協的年度最佳入球。

在世界盃聲名大噪後,占士於當年夏天強勢加盟皇馬,雖然協助球隊取得兩次歐聯及1次西甲冠軍,但自施丹接掌帥印後逐漸不受重用,至2018年夏天被外借至拜仁。在拜仁兩季,占士奪得兩次德甲及1次德國盃冠軍,但拜仁決定不把他買斷,占士於2019年夏天重返皇馬,但仍然無法得到施丹歡心,全季在西甲只上陣8次,至季尾更被踢出大軍之外,縱使皇馬最終獲西甲冠軍,亦難免無癮,轉戰英超對占士來說無疑是展開新生,他在加盟拖肥糖後表示:「能夠加盟這間偉大及歷史悠久的球會,與一位如此了解我的領隊合作,我實在非常高興。我期待在這裡取得成就,我希望能夠進步,協助球隊贏波及踢出具娛樂性的足球。」

對占士情有獨鍾的安察洛堤則稱:「占士是位很具質素的球員,能夠為前鋒提供助攻。他對加盟愛華頓感到很興奮,我根本不用怎樣遊說他。」除了安帥之外,占士在愛華頓將與國家隊隊友、中堅耶利文拿並肩作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