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25 04:30:00
日報

英超埋單 車路士幸保前4 阿古路完美結局

分享:
阿古路完美完結曼城英超之旅,下季或穿起Barca戰衣。

阿古路完美完結曼城英超之旅,下季或穿起Barca戰衣。

曼城4季3奪英超。

曼城4季3奪英超。

英超煞科前4激鬥峰迴路轉。車路士與李斯特城雙雙輸波,最終車路士幸保1分優勢拿下殿軍,得以跟前3名曼城、曼聯及利物浦,攜手晉身下屆歐聯,而繼上季再一次煞科崩盤的狐狸,下季則只能出戰歐霸。
 

煞科日賽前,車路士贏波即可摘季,形勢大好;可是藍戰士今場壓力下表現走樣,最終1比2敗走阿士東維拉,3分全失。不過,李斯特城主場迎戰熱刺,在射手占美華迪憑兩記12碼梅開二度兩度領先,最終卻被大爆發的加里夫巴利省兩粒,助熱刺反勝4比2,結果今季有多達242日位居前4、列全英超最多的李斯特城,跌落第5,就此緣盡下屆歐聯,只能與韋斯咸打歐霸;熱刺則列第7,下季出戰新辦的次一級歐協聯。另邊廂,利物浦主場2比0輕取水晶宮,以季席結束球季,總算有不俗結局,賽前大軍更安排一個道別儀式予季後離隊的功勳名將韋拿杜姆。


另外,曼城傳奇射手阿古路在煞科戰對愛華頓,以後備身份登場梅開二度,協助球隊以5比0大勝,完美告別英超。至於交出1入球1助攻帶領熱刺擊敗李斯特城的英格蘭射手哈利卡尼,今季累積在英超攻入23球,以1球之差力壓今輪「食白果」的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歷來第3度贏得英超神射手寶座,追平傳奇球星舒利亞,只僅次曾4奪金靴的亨利。同時,哈利卡尼亦以14次助攻壓過同得12次的曼聯中場般奴費南迪斯與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包攬英超助攻王,認真犀利。今屆降班分別是包尾錫菲聯、西布朗及富咸。

Ad Block
韋拿杜姆今夏離隊。

韋拿杜姆今夏離隊。

哈利卡尼奪神射手。

哈利卡尼奪神射手。

車路士要收拾心情迎歐聯決賽。

車路士要收拾心情迎歐聯決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