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18 04:30:00
日報

【如虎添翼】拜仁會長主帥證實 艾簡達拿投紅軍

分享:

英國傳媒廣泛報道,利物浦在爭奪戰中擊敗曼聯,將由拜仁慕尼黑簽入29歲西班牙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轉會費2,000萬英鎊,如在効力期間奪得歐聯或英超冠軍,則會上漲至2,500萬鎊。

艾簡達拿投紅軍的消息,及後得到拜仁會長路明尼加及主帥費歷克證實,路明尼加表示:「我可確定拜仁與利物浦已達成最終協議。艾簡達拿希望在步向職業生涯後期,接受新的挑戰。」費歷克則稱:「我只能夠恭喜(利物浦領隊)高洛普,因為他得到的除了是一位頂級球員,亦是一個大好人。今日我們都很傷感,這實在令人情緒激動。」艾簡達拿將與紅軍簽約4年,並會穿上6號球衣。有報道指紅軍曾要求高洛普在簽入艾簡達拿之前,先賣走大軍一名球員,由於中場韋拿杜姆與紅軍只餘一年合約,早前盛傳他將轉投巴塞隆拿,但紅軍最終認為無需賣人,令球隊中場人腳更加充裕。消息指曼聯亦曾與艾簡達拿的代表會面,但對方開出的20萬鎊周薪要求,令他們卻步。

艾簡達拿為名將之後,其父親是巴西94年世界盃冠軍成員之一馬仙奴,他於2013年由巴塞隆拿轉投拜仁,與提攜他的恩師哥迪奧拿再度合作,効力拜仁7年間每季都捧走德甲錦標,並奪得4次德國盃、1次歐聯及1次世冠盃冠軍。上季協助拜仁完成三冠王霸業後,艾簡達拿決定轉戰英超,揭開職業生涯新一頁。

曼聯另一羅致目標加里夫巴利,則愈來愈接近重返熱刺。英國傳媒報道,巴利周四早上返回皇家馬德里的訓練基地執拾行裝,並與一眾職球員道別,周五將飛到倫敦完成外借熱刺的交易。

Ad Block
艾簡達拿上季助拜仁成為三冠王。

艾簡達拿上季助拜仁成為三冠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