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29 04:30:00
日報

【幾乎連敗】完場前連入兩粒 皇馬驚險逼和慕遜加柏

分享:

歐聯B組次輪賽事,上周六於西甲國家打吡作客擊敗巴塞隆拿的皇馬,作客鬥德甲球隊慕遜加柏,藉著賓施馬及卡斯米路完場前各建一功,以2比2逼和對手,驚險逃過歐聯開季兩連敗厄運。
 

馬古斯杜林於33分鐘接應柏利亞的斜傳撞射掛網,為主隊先開紀錄。換邊後4分鐘,費達歷高華維迪壓落底線傳中,但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門前炒高而錯失扳平良機。及至58分鐘,柏利亞起腳被皇馬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救出,馬古斯杜林「執死雞」射入,個人梅開二度,把紀錄拉開至2比0。夏薩特於70分鐘後備上陣,他登場不久就近門射中網側;到了87分鐘,卡斯米路頭槌二傳,賓施馬門前掛射破網,為客軍追回一球。補時3分鐘,輪到沙治奧拉莫斯頭槌二傳,卡斯米路撞射得手,令皇馬最終逼和對手2比2,但於B組兩戰僅得1分排榜末,在主場與國際米蘭踢成0比0的薩克達,以4分居首,國米及慕遜加柏則各得兩分。

皇馬主帥施丹賽後稱:「沒想過比賽會如此戲劇性,我的球隊顯示了如何就逆境作出回應。皇馬一向都以贏波為目標,我們不會因為和波而高興。」慕遜加柏則於歐聯連續兩仗完場前被逼和,領隊馬高羅斯指出:「我們希望防守得好一些,直至完場,但有時你需要一點運氣,我們今晚顯然沒有。」

法賓奴因傷退下火線。

法賓奴因傷退下火線。

紅軍挫米迪蘭特損法賓奴
D組的利物浦在主場以2比0挫米迪蘭特,歐聯開季兩連勝,但串演中堅的法賓奴泰華利斯於30分鐘疑拉傷腿筋而退下火線,由19歲小將里斯威廉斯入替。迪亞高祖達於55分鐘接應阿歷山大阿諾特傳中輕鬆射入,為主隊先開紀錄,這亦是紅軍史上在各項賽事的第10,000個入球。後備上陣的穆罕默德沙拿至補時博得12碼,他親自操刀射入令紅軍贏2比0。紅軍主帥高洛普賽後坦言,對法賓奴的傷勢不感樂觀,令本已陷入中堅荒的紅軍雪上加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