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29 17:39:00

【批隊友?】疑叫文迪唔好交波俾雲尼斯奧斯 賓施馬出隱晦po回應

分享:
賓施馬半場時與文迪密密斟。(互聯網)

賓施馬半場時與文迪密密斟。(互聯網)

賓施馬透過IG隱晦地回應風波。(賓施馬IG)

賓施馬透過IG隱晦地回應風波。(賓施馬IG)

皇馬於周二的歐聯分組賽作客慕遜加柏,在落後兩球下最終驚險逼和對手2比2,有法國電視台拍到下半場展開前,前鋒賓施馬與左閘費蘭特文迪在球員通道交談,內容疑似針對巴西翼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

西班牙傳媒指賓施馬當時以法語稱:「他自把自為。兄弟,不要傳球給他。他在與我們對著幹。」根據下半場的統計,文迪只曾3次傳球予出任左翼的雲尼斯奧斯,賓施馬則更少——零次。

ESPN根據消息人士報道指,如賓施馬真的針對雲尼斯奧斯,會是「很大的驚奇」,因為兩人一直關係良好——雲尼斯奧斯視賓施馬為榜樣及良師益友,賓施馬亦一直很照顧該名20歲小將,不時作出提點。事實上,該仗皇馬球員步出球場準備踢下半場時,有鏡頭拍到賓施馬、文迪及雲尼斯奧斯一起交談,似是商討戰術。

對於引起的風風雨雨,賓施馬周三透過IG隱晦地回應,他上載自己慶祝入球的照片並寫上:「當狗隻在吠時,9號行過置之不理。」似是懶理外界的有關報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