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05 04:30:00
日報

【新三叉戟?】紅軍5蛋贈阿特蘭大 大勇祖達戴帽

分享:

歐聯D組第三輪賽事,利物浦藉著狀態大勇的葡萄牙國腳迪亞高祖達演出帽子戲法,加上其前線拍檔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各建一功,作客以5比0大炒上季黑馬阿特蘭大,3戰全勝。
 

9月由狼隊轉投紅軍的祖達,今仗代替羅拔圖法明奴正選上陣,夥拍沙拿及文尼攻堅,他於16分鐘接應阿歷山大阿諾特傳送,左腳把球chip過對方門將史樸迪路入網,為客軍先開紀錄。到了33分鐘,他又接應祖高美斯長傳右腳快射得手,令紅軍半場領先兩球。換邊後僅兩分鐘,沙拿中場得球後,單騎殺入禁區射入靚波成3比0;兩分鐘後,他貢獻助攻造就文尼單刀建功,把紀錄拋離至4比0。及至54分鐘,祖達接應文尼傳送,推過史樸迪路送球入空門,完成帽子戲法,紅軍最終大勝5球。

23歲的祖達賽後表示:「我正効力職業生涯中的最佳球隊。我不知這是否我的最佳時刻,但入球就是我的踢法。沙拿及文尼都是世界級球員,他們的質素令我的工作變得較容易。」祖達近4仗為紅軍攻入6球,取代法明奴的正選地位似乎理所當然,但紅軍主帥高洛普仍然力撐法明奴:「好表現從來不會令我頭痛!今晚的決定顯而易見,首先是祖達狀態大勇,第二就是,面對阿特蘭大的踢法及防守,祖達的技術特點可幫助我們。沒有法明奴,我們甚至不會在歐聯。他將會在球隊陣中。如有人問我,是甚麼令利物浦變得特別,我會說因為有法明奴。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有超過11名球員。祖達踢了一場很出色的比賽,但那對法明奴沒有影響,亦不會令我頭痛。」

拉莫斯為皇馬攻入100球。

拉莫斯為皇馬攻入100球。

辛尼為拜仁射入靚波。

辛尼為拜仁射入靚波。

「帶刀後衛」拉莫斯為皇馬攻入百球
B組的皇馬在主場以3比2力挫國際米蘭,終於打開今季歐聯勝利之門。賓施馬於25分鐘把握阿舒拉夫作出「自殺式」回傳而先開紀錄,沙治奧拉莫斯至33分鐘接應角球頂入,取得個人在皇馬的第100入球,把紀錄拉開至2比0。國米及後憑拿達路馬天尼斯及比列錫建功而追成2比2平手,但洛迪高高斯於80分鐘接應同是後備上陣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助攻射入,令皇馬最終險勝。衛冕的拜仁慕尼黑則於先失一球下,藉著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謝路美保定、利萊辛尼、盧卡斯靴南迪斯各建一功及對方擺烏龍,作客以6比2大炒薩爾斯堡,在A組3戰全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