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2-24 06:00:00

【日本職業聯賽】黑馬神戶等普多斯基上船

分享:

今季日職一般估計,又是近年呼風喚雨的Big4,鹿島鹿角、浦和紅鑽、川崎前鋒及廣島三箭的天下;但要尋找攪局分子的話,則非神戶勝利船莫屬。


勝利船自2014年回升日職後,一直表現穩定,66歲的巴西老帥尼仙奴巴迪達一點都不老化,戰術運用及調兵遣將都追上潮流,球隊也漸入佳境;上季在第2階段賽事更勇奪亞軍,雙階段總計排第7,令球迷、會方高層及主要贊助商樂天集團都笑逐顏開。新季留用上季以19球、並列神射手榜首的巴西鋒將李安度蒙迪拉,另有老牌日本射手田中順也由葡超士砵亭回流,攻力相當有保證。


據報,勝利船在樂天的財力支持下,更已經與現時效力土超加拉塔沙雷的前德國國腳、曾效力阿仙奴的「科隆王子」普多斯基(左圖)達成協議,在今年夏天加盟;若然成事,預計勝利船在下半季的火力將更為強勁。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