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05 18:23:00

【本地波】足總宣布周六起球迷可入場觀戰 當日上演兩場菁英盃分組賽

分享:
本地波周六起重新開放予球迷入場。(資料圖片)

本地波周六起重新開放予球迷入場。(資料圖片)

香港足球總會宣布,11月7日(周六)起的賽事開始重新開放予球迷入場,按照政府相關部門給予的建議,球場可重開觀眾席,但供佔用座位不得超過座位數目的75%,同一行座椅不可有連續超過4張座椅被佔用。

觀眾進入比賽場地前,需接受體溫檢查及提交健康申報表,並必須於球場範圍內正確佩戴口罩。此外,觀眾於場內不可進食,但可飲用杯裝及紙包裝飲品(由於保障個人衛生關係,場內將不提供即棄杯予球迷使用)。足總將按當時的公共衛生情況,適時修改有關衛生防疫安排,並作出更新及公布。

首場重新開放予觀眾入場之賽事為菁英盃分組賽,於11月7日(周六)下午3時正於元朗大球場舉行,由晉峰對冠忠南區;第二場則於同日下午5時半在旺角大球場舉行,由愉園對東方龍獅。

賽事門票將於比賽當日,在其比賽場地的售票處發售,門票票價一律收80元正,特惠票一律收30元正(特惠票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