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07 04:30:00
日報

【歐國聯】12碼之分野 英軍險勝冰島

分享:
麥巴比(右)為法國射入致勝球。

麥巴比(右)為法國射入致勝球。

英格蘭於歐洲國家聯賽A2組賽事作客冰島,完場前各獲12碼,英軍由史達寧操刀射入,主隊的比查拿臣則「宴客」,最終英軍險勝1比0而打響頭炮。

英軍今仗有中場菲爾科頓及前鋒格連活特作大國腳處子戰,隊長哈利卡尼於7分鐘曾送球入網,但在不設VAR下被判越位在先而「食詐胡」。英軍取得大部分控球權,但對著冰島的密集後防顯得無計可施,至70分鐘更有右閘基爾獲加兩黃一紅被逐而少踢一人。及至89分鐘,史達寧禁區內起腳省中對方後衛恩加臣的手踭,球證吹罰12碼並把兩黃一紅的後者趕出場。史達寧親自操刀射入,看來英軍已把3分袋袋平安,誰知不夠1分鐘後,英軍守將祖高美斯禁區內拉跌對手被罰12碼,但比查拿臣主射炒高,英軍最終小勝1比0。


英軍主帥修夫基賽後指出:「史達寧今仗十分投入及出色,那令我們博得12碼,但其後是我們必須學習的一課。我們被罰12碼,幸運地逃脫而贏波,那是相當重要的。」有片段顯示,比查拿臣操刀前,英軍中場禾特普斯曾「做過手腳」——在12碼點上連踩幾腳,似有意磨損草皮,修夫基對此表示:「我沒有看到,故無法評論。」


A3組,法國憑基利安麥巴比建功,作客小勝瑞典1比0。該名巴黎聖日耳門球星於41分鐘左路突破,窄角度射入近柱而打破僵局,法國至補時博得12碼,但基沙文主射高出,最近3次為法國操刀均宴客。同組另一場賽事,衛冕的葡萄牙雖有巨星C朗拿度被蜜蜂螫傷致腳趾發炎而缺陣,但藉著祖奧簡斯路、迪亞高祖達、祖奧菲歷斯及安達施華各建一功,在主場以4比1大勝克羅地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