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17 04:30:00
日報

【澳職】澳職今日重開 捧悉尼挫鳳凰等封王

分享:

澳職因疫情影響停賽近4個月後,於週五重開,由榜首的FC悉尼在主場迎戰第3位的威靈頓鳳凰。只要主隊今場全取3分,便幾近於常規賽封王,鬥心十足,加上在主場的勝率甚高,必捧主勝。
 

經過4個月的等待,澳職終於重開,不只球迷在乾等,悉尼同樣心急如焚,全因悉尼於聯賽榜以48分居榜首,比第2位的墨爾本城多8分兼少踢3場,也比同樣戰20場的第3位鳳凰多12分。悉尼今場只要擊敗鳳凰,由於得失球差遙遙領先,大有機會贏得常規賽冠軍。

雖然銀禧體育館因社交距離下,只能開放予部份球迷入場,但悉尼向來主場威力甚強,今季澳職10場主場就贏了8場,勝率高達80%。

值得一提的是,悉尼右閘賴恩格蘭在今季首次對碰便攻入1球領軍以2:1收死鳳凰,個人10次為悉尼破網中有3次的對手為鳳凰,是澳職中最多,似乎命中注定為對方剋星。

三哥鳳凰肩負阻止悉尼封王的重任,後者同市死敵西悉尼流浪者更借出訓練場讓他們練波兩週;只是雙軍近4次交手,悉尼錄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且鳳凰近11次作客悉尼亦只得3勝1和7負的差勁紀錄。

再者,鳳凰首席射手達域拿及前些路迪中鋒加利賀柏因要在酒店進行隔離,較其他隊友少了兩週時間訓練,勢必影響在今場大戰中的表現,因此悉尼主勝絕對捧得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