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27 04:30:00
日報

【澳職】澳職常規賽入直路 水手客勝「麥」錯過

分享:

周四澳職常規賽,中岸水手作客FC麥克阿瑟,憑穩健防線加上銳利雙箭頭,客勝可期。

水手今季表現脫胎換骨,爭取繼2013/14球季後再度晉身季後賽。反彈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陣容變得強大,哥斯達黎加國腳前鋒烏連拿從韓職來投,與老牌射手麥西蒙組成威力十足的雙箭頭;烏連拿令35歲的麥西蒙重振雄風,上季僅入3球,但本季至今已經取得10個入球。除此之外,一對青訓球員中場謝登卡斯拿、前鋒古奧彈起,19歲的後者更已經拿下7個入球,為提供足夠後備火力。

防守方面,水手12場作客常規賽僅失11球,包括對上3場有2場保持不失,屬於澳職客場最堅固的防線。

麥克阿瑟今季首度登陸澳職,已經有力取得季後賽入場券。可是,他們最近失去主場威力,對上4仗主場只得1勝2和1負,而且場場失守。首席射手達比舒利已轟入14球,但表現有點海鮮,早前曾經連續4場交白卷。再者,除了這位英格蘭兵之外,陣中沒有其他可靠的入球點。

雙方今季曾經兩度對戰,水手不論在主場還是客場都以2:0輕鬆取勝,而且兩場皆於上半場已經領先,有格食格的味道,今場必捧客勝。

悉尼誓保亞軍直入4強

在12支澳職球隊當中,只有前6位才能夠晉身季後賽。進入大直路這個階段,仍然有多支球隊有力取得入場券,同時有多支球隊可以拿下亞軍,戰情可算是近季最激烈。

作為上季常規賽及季後賽盟主,FC悉尼今季仍然踢得不錯,現時以24戰41分守在次席。由於墨爾本城已經確定冠軍,所以悉尼在餘下的常規賽只得一個目標——保住亞軍以直接出線季後賽4強。不過,悉尼面對眾多競爭對手,如阿德萊德聯、中岸水手、FC麥克阿瑟等,當中悉尼於周六出征阿聯,戰果可能非常決定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