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22 04:30:00
日報

【澳職】近6對賽未輸過 悉尼勢破水手

分享:

周五澳職上演重頭戲,爭衛冕的FC悉尼主場迎戰剛被打破不敗身的中岸水手。悉尼的主場一向有保證,加上往績剋死水手,主勝值博。

悉尼上仗於悉尼打吡迎戰西悉尼流浪者,在全場表現佔優下,因門將列美尼撲救失誤才被追平1:1,痛失2分。綜觀全場,悉尼維持一貫控球在腳的踢法,由兩名翼衛賴恩格蘭及祖爾京治作為發起攻勢的第一點,多次對西流防守的half space造成威脅。此外,前線兩名拍擋巴巴路西斯及布夏基亞走位靈活,多番攻擊對手一對中堅的身後位置,可見整隊已慢慢擺脫季初病,尋回比賽狀態。

從悉尼的進攻體系分析,年屆36的塞爾維亞老將連高域仍相當重要。這名副隊長上季貢獻6入球及4助攻,屬於奪冠功臣。他上場於左路不斷發難,更以一記精采入楔博得12碼,可見其突破力仍然相當重要。值得一提的是,雙方過往6次對賽,悉尼以5勝1和壓倒性佔優。

相反,上季包尾大幡中岸水手雖然開季頭2戰全勝,惟對手僅為兩勝一負麥克阿瑟及實力一般的紐卡素噴射機,周中不敵西流的表現明顯回落,今場面對實力高的悉尼,難再爆冷。

光輝客強必挫西部聯

周六推介澳職2串1,頭關捧珀斯光輝作客贏西部聯,尾關撐阿德萊德聯主場贏墨爾本勝利。

西部聯上季首次參戰便殺入季後賽4強,只是今季開賽後表現未如理想,2戰只得1和1負。上季常規賽MVP迪亞文迪已37歲,今季似乎下滑不少。西部聯向來在主場皆踢不出水準,上季常規賽13場主場只有5勝1和7負,僅比中岸水手和勝利好。

相反,光輝在客場向來是信心保證,上季常規賽13場作客錄得5勝5和3負,加上周三大勝阿聯5:3甚有說服力,今場可望再贏。

同日另一場,阿聯主場對勝利。阿聯已連續4次於主場擊敗勝利,加上客隊對上一場比賽在超過20日前,長期缺乏正式比賽下球員狀態存疑,今仗阿聯有力全取3分,捧主勝。

鳳凰可噬超頹噴射機

周日澳職,威靈頓鳳凰於中立場對紐卡素噴射機,考慮噴射機開季4仗全敗,必捧主勝。

今季澳職因防疫管制,鳳凰只能以澳洲勝利球場作為主場,不過表現並不失禮,首戰主場僅負強隊FC悉尼1:2。

噴射機開季4仗全敗,表現非常差,全因教練卡爾羅賓遜季前突然離隊,主力射手奧當路雲狀態低迷,再加上傳出老闆馬田里爾沒有注資還債,暫時由澳職其他投資者代為管理。球會前途未明,暫代教練甸恩斯亦沒有良策,捧鳳凰全取3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