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4-21 06:00:00

【澳職季後賽 淘汰圈】墨城返主場 勢滅光輝復仇

分享:
墨城前鋒卡希爾(中) ,又會給予光輝不少麻煩。

墨城前鋒卡希爾(中) ,又會給予光輝不少麻煩。

澳職淘汰圈另一戰會在週日舉行,由常規賽第4名墨爾本城,主場對第5名珀斯光輝(賽事編號:星期日6;有線64台周日下午5時直播)。兩隊剛在上週的最後一輪常規賽碰頭,墨爾本城作客輸了4比5;但例行公事不能作準,基於近4季季後賽主隊勝率高達70%,光輝今季客戰又例牌腳軟,墨爾本城今輪贏波似無懸念。
曼城姊妹會的墨爾本城,為爭奪澳職總冠軍及奪取亞冠盃資格,今季擴軍;邀得澳洲天王巨星卡希爾加盟,該37歲老牌射手亦交到貨,取得11個聯賽入球,只是球隊防守不濟,成為6支季後賽球隊中,失球第2多的一隊,僅僅好過今場對手珀斯光輝。
墨爾本城最近請來前英格蘭國家隊領隊鶴臣出任顧問,協助教練華簡尼斯,主要任務就是為球隊「惡補」防守;鶴臣花了整整一星期時間重組防線;而且,隨着後防主力米高積及臣傷癒復出,對改善守力應有很大幫助。
作客的光輝隊中兩名主力、隊長中場羅斯頓格菲斯及翼鋒夏朗特,剛戰只充任後備,但今場肯定會復任正選,與澳洲國腳中堅拉斯威廉斯一同上陣搏殺。不過,該隊近12場澳職作客比賽,只錄得2勝5和5負,看來由主場變作客,勢難重演上仗「段段贏」墨城的威勢。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