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4-21 06:00:00

【澳職季後賽 淘汰圈】無敵數據撐3哥 獅吼攻強 勢破西悉

分享:
我哋嗌一聲,西悉腳軟啦 !

我哋嗌一聲,西悉腳軟啦 !

西悉射手辛達利比復出搏殺 。

西悉射手辛達利比復出搏殺 。

今季常規賽第3名布里斯班獅吼,今天將在淘汰圈迎戰第6名的西悉尼流浪者;鑑於近4季常規賽第3名,必闖4強,單憑此無敵數據,已可支持獅吼主場贏波。(賽事編號:星期五1;有線64及203台今天下午5時50分直播)


獅吼教練、澳洲名將艾萊斯豪言要帶領獅吼創造歷史,成為首支以常規賽第3名身份,奪取總冠軍的球隊。事緣過去11季澳職,總冠軍全由常規賽第1,2名包辦,艾萊斯有信心表示:「我們真心相信可以做到,但當然,必須先要贏第一場比賽(對手是西悉尼流浪者)。」


獅吼剛戰在最後一場常規賽反勝威靈頓鳳凰4比3,澳洲前鋒占美麥卡倫射入追成3比3的一球,可惜及後操刀12碼卻宴客,令他仍只以19球,僅與墨爾本勝利的科索沃前鋒貝利沙,並列今季澳職神射手,痛失獨享大獎的機會;然而,占美麥卡倫未必是西悉最大眼中釘,進攻中場比列賀文才是該首都球會的心腹大患!西悉後防主力卡列斯比指出,他們最近一次對獅吼(今年1月的常規賽),就是被比列賀文在補時絕殺:「他正處於佳態,很有創造力,而且具有超強的射門能力,當然,我們也不能當麥卡倫冇到!」

Ad Block


西悉季尾持續勇態,近6場常規賽保持不敗,只共失4球,也是常規賽失球第3少的球隊,僅次於榜首雙雄FC悉尼及墨爾本勝利,除卡列斯比一夫當關之外,名帥普波域治也培育了干夫韋迪、艾斯普保達美迪斯及史葛尼維利等出色後衛。普波域治在球隊取得季後賽席位後,近兩仗收起不少主力,包括有14球進賬的首席射手辛達利比,但此子今場肯定會復出,全力為西悉打破宿命。


事實上,獅吼攻強,近3戰主場常規賽全勝攻入10球外,數據亦大利第3名球隊晉級,除12-13年球季,「3哥」墨爾本勝利要戰至加時才晉級,對上3季第3名球隊全在主場以淨勝1球成績過關;而且獅吼對上一次迎戰西悉便是以2比1取勝,種種有利數據顯示,獅吼今場值得支持,波膽估計主勝2比1。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