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30 15:32:00

【社區盾】互射12碼挫利物浦 阿仙奴一個月內捧兩盃

分享:
阿仙奴第16次捧社區盾。

阿仙奴第16次捧社區盾。

奧巴美揚入球後做出《黑豹》的經典動作。

奧巴美揚入球後做出《黑豹》的經典動作。

南野拓實為紅軍扳平。

南野拓實為紅軍扳平。

英格蘭社區盾於溫布萊舉行,足總盃冠軍阿仙奴經互射12碼擊敗英超盟主利物浦,一個月內奪得兩項錦標。

阿仙奴於12分鐘藉普一次由後場組織的反擊,由奧巴美揚推大位妙射遠柱入網而先開紀錄,該名加蓬射手憑此入球追平阿歷斯山齊士,同以5球成為在溫布萊入波最多的兵工廠球員;他建功後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做出《黑豹》的經典動作,向因大腸癌逝世的荷李活影星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致敬。

及至73分鐘,後備上陣的日本球星南野拓實藉著與穆罕默德沙拿的配合,做成門前混亂而把握機會射入,為紅軍扳平1比1。

雙方經過90分鐘角逐仍然踢成1比1,需以互射12碼定勝負,紅軍有小將比維斯達射中楣頂不入,兵工廠則5人操刀全部得手,最終射贏5比4而捧走球會歷來第16個社區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