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23 04:30:00
日報

【突然謙虛】熱刺兩球破城 摩帥:我哋唔係爭標

分享:

上周六英超大戰,熱刺藉著孫興民及盧施素各建一功,在主場以2比0擊敗曼城,暫時升上榜首(未計昨晚深夜利物浦主場對李斯特城),但賽後主帥摩連奴指熱刺非爭標分子。
 

開賽僅5分鐘,南韓球星孫興民接應尼當比利的傳送,單刀射破對方門將艾達臣摩拉斯的「大細龍」,攻入今季個人在各項賽事的第11球,為主隊先開紀錄。哈利卡尼於13分鐘接應孫興民的傳中送球入空門,但被判越位在先而「食詐胡」。加比爾捷西斯於27分鐘回傳予中堅拿樸迪撞射入網,但VAR判「耶穌仔」手球在先,令曼城亦吃了詐胡。換邊後,盧施素於65分鐘後備登場不久,就接應卡尼的傳送起腳,艾達臣再被射破大細龍,令主隊領先兩球。曼城及後積極反攻,但全場22次攻門都無法轉化為入球,最終輸0比2,頭8輪只得12分,為球會自2008至09年球季以來的最差開季。

今仗以最灑家的穩守突擊贏波之後,摩連奴表示:「在榜首的感覺很好,明天我們可能跌回第二,但那不是一個問題,因為我對球隊的進化感到高興。我們不是在爭標,我們只是盡力贏每一場比賽,但球隊怎樣都會和波及輸波。」熱刺中堅艾達韋列特於81分鐘傷出,摩帥指該名比利時國腳肌肉受傷,情況並不理想。剛與曼城續約至2023年的哥迪奧拿則稱:「熱刺在榜首,他們比任何球隊都像爭標份子。我們距離最佳表現並不遙遠,但現時入球成為了難題,9場入10球並不夠好。」

Ad Block

曼市另一球隊曼聯,則憑般奴費南迪斯重射12碼建功,小勝西布朗1比0,打開今季英超主場勝利之門。般奴的首次操刀被對方門將森莊士東救出,但VAR指後者雙腳離開白界在先而判重射;另外,般奴涉嫌在禁區內絆跌干拿加歷查,球證本吹罰12碼,但翻看VAR改判沒有犯規。

般奴重射12碼建功助紅魔贏波。

般奴重射12碼建功助紅魔贏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