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17 04:30:00
日報

【終於走到?】經理人親證 巴利有意重返熱刺

分享:

在皇家馬德里不受主帥施丹重用的31歲威爾斯球星加里夫巴利,最近盛傳有意重返前球會熱刺,其經理人巴列特日前證實,他與皇馬及熱刺已就轉會事宜進行洽談。
 

巴利曾於2007至13年効力熱刺,期間躍升為頂級球星,並在2013夏天以當時破世界紀錄的8,500萬英鎊轉投皇馬。在「銀河艦隊」的日子,巴利雖然備受傷患困擾,但仍取得4次歐聯及兩次西甲等錦標,於2014及2018年的歐聯決賽更射入致勝球。不過,巴利始終無法獲得施丹歡心,上季復賽後,他只為皇馬上陣過1次。巴利與皇馬仍餘下兩年合約,有指其周薪高達60萬鎊,縱使在球隊已冇定企,其經理人巴列特在7月時仍指「巴利哪裡都不會去」,但日前接受BBC訪問時,巴列特轉了口風:「加里夫巴利仍深愛熱刺。我們幾方面正進行洽談,這是他想去的地方。」

ESPN報道,熱刺主帥摩連奴已向主席利維表明,希望簽入巴利以減輕射手哈利卡尼的負擔。由於曾執教皇馬,摩帥在該隊仍有脈絡,他收到的意見是必須謹慎,因為巴利近年經常受傷,但摩帥認為,把巴利帶回倫敦的話,該名威爾斯隊長將獲得重生。摩帥被問到巴利加盟的消息時,未有透露進展,他只稱:「巴利是皇馬球員,我不會評論其他球會的球員。我執教皇馬時,曾嘗試簽入巴利,但最終不成事,這亦非甚麼秘密。」

有報道指皇馬打算以1,800萬鎊賣走巴利,並將支付其部分薪酬,熱刺則會以中場迪利阿里作為交易的籌碼之一。據稱迪利阿里因在英超開咧戰不敵愛華頓一仗,半場就被換出而已與摩帥關係破裂,但摩帥指出:「半場作出調動,這不是我的第一次,亦不會是最後一次。我作出這些決定,是為了球隊著想,而非針對球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